狗尾巴草毛茸茸

这里是锦瑟 | 百度ID:锦瑟&琴操
美工君 | 拖延症晚期已弃疗| 时差党
全职韩叶不足 | 安逸的待在盗墓坑底
漫威大法好| SPN无限期补番 | 无间双龙追剧中
欢迎勾搭(●′ω`●)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1762288470
ID:_Moggia锦瑟-莫笑孤烟直

全职里一些经常被弄错的设定

霜月花明:

文看多了设定党细节党表示那些明显的bug简直不能忍……于是决定把那些已经快被二设覆盖的经常被搞错的设定总结一下。想到哪写哪,不定期更新。


1、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任何一届联赛有开放过语音,全明星除外。
2、第四赛季结束后联盟立刻就修改了死人不能说话这一规则。
3、正式比赛的交流没有文字泡,包括竞技场也没有。频道有专门的对话框。
4、老魏是第二赛季结束后退役的。
5、孙哲平虽然第五赛季中期就已经受伤,可他直到赛季结束后才宣布退役。
6、郭明宇方士谦不在国外,退役出国的那个是吴雪峰。
7、郑轩第三赛季才进入蓝雨训练营。
8、方锐是先打完挑战赛然后才被蓝雨挖进训练营的。
9、索克萨尔是系统脸,迎风布阵大概是老魏的脸。后半句是推测,因为叶修初进神领时第一眼就认出了老魏,没记错的话打蓝雨老魏一拖二时喻队也有侧面说明。
10、全明星的一切挑战项目均可以要求使用本人的账号卡。
11、蓝雨二代队长方世镜的职业是术士,虽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是索克萨尔。
12、新嘉世搬家了,真的不住兴欣对面,没记错的话离它20公里远呢。老嘉世楼都被推倒重建了。推论可得新嘉世主场肯定不在萧山。
13、白庶是留学生,不是外国人,他中文不差的,好歹也是二十多年的母语。
14、(这条是私心)张佳乐真的不爱哭,吴羽策真的没有女装癖,真的。
15、喻队手速好歹200上下,完爆我等正常人没商量的,求不黑。
16、老叶小肚腩是二设谢谢,张副强迫症也是二设谢谢。
17、老林直到第十赛季季后赛才确认戴上了眼镜,至少常规赛第20轮左右霸图主场对兴欣时他还没戴的。


暂时就想到这么多,欢迎纠错加补充,恩(。

评论

热度(1698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