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尾巴草毛茸茸

这里是锦瑟 | 百度ID:锦瑟&琴操
美工君 | 拖延症晚期已弃疗| 时差党
全职韩叶不足 | 安逸的待在盗墓坑底
漫威大法好| SPN无限期补番 | 无间双龙追剧中
欢迎勾搭(●′ω`●)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1762288470
ID:_Moggia锦瑟-莫笑孤烟直

他们站在荣耀之巅

昨天晚上刷微博的时候才知道兴欣赢了,然后速度的去刷新章。看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开心吗?是很开心,感动吗?是很感动。但是我却没有那种狂喜之情,虽说微博和撸否这边都刷屏了(……)现在好像越来越淡定了,大学录取通知来的时候我也就起来蹦了一圈,喝了一口水,就继续打本了,现在想想真觉得我简直淡定帝。
其实全职这本书其实真的影响了我很多,我已经很久没有如此热爱一个人物一个故事,甚至无论无论过了多久都会依然喜欢。虽说早就知道他们会赢,但真到了那一刻还是让我百感交集。
他们是冠军,他们站在了荣耀之巅,叶修完成了他最后超神的加冕。
4.23号,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ll.
我们的荣耀不败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