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尾巴草毛茸茸

这里是锦瑟 | 百度ID:锦瑟&琴操
美工君 | 拖延症晚期已弃疗| 时差党
全职韩叶不足 | 安逸的待在盗墓坑底
漫威大法好| SPN无限期补番 | 无间双龙追剧中
欢迎勾搭(●′ω`●)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1762288470
ID:_Moggia锦瑟-莫笑孤烟直

50粉惹(⊙v⊙)

昨天还在想50粉要发福利呢,突然就发现已经满50粉了233

感谢各位每天被我刷屏,还至今都没有取消关注!

在本文下评论的前三位GN(刷屏占位不算哦,虽说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来刷我的评论OTL)可以在以下两个选项里选一个

  1. 点文

    可以跟我点梗,或者是单纯点一个CP让我自己开脑洞

    全职CP仅限韩叶,非全职的CP可以点的只有瓶邪和猫鼠猫

    其实不太建议选这项,我很可能会坑,文的质量我可以尽量保证

  2. 点图

    这里的图指的是Photoshop制图

    可以选任意风格,古风现代风动漫风等等

    做任意形式的图,桌面锁屏海报头像小说封面版头或者其它什么的都可以哦!

    比较建议选择这个,我最能够保证质量而且不会坑的一项

    这个选项可以看看我的过往作品

再一次谢谢大家(*/ω\*)

蹭个tag抱歉!

评论(11)